明日縁_

es千奏燐niki。八百年发一次文。

头像感谢艇艇卡密!!

© 明日縁_
Powered by LOFTER

【敬奏/烟热】脱法穿越


    
    放飞自我的段子。
    声优梗。
    大量ooc,观看时请不要带脑子,万分感谢。

   
    1、
    “你是谁?”莲巳敬人皱着眉问道。
    “由布院烟。”莲巳敬人换上一副慵懒的表情回答。
   
    “听起来像个温泉。”
    “你们这里的温泉名?那还挺巧的。”
   
    莲巳敬人跪坐在弓道部部室的地板上,和自己进行人格分裂式的对话。今天弓道部没有活动,躲在这里不会被人发现异常。
   
    红月是梦之咲的豪强组合,其队长绝对不能被看作自说自话的神经病损害形象,可偏偏这个叫由布院烟的完全不在乎形象,比隔壁班那群奇人还要无可救药。
   
    副业为漫画家的水神姬老师很快接受了他的身体里多了个灵魂的设定,可这不代表他能容忍这个鸠占鹊巢的灵魂。
   
    “你想干什么?”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我在保护地球的时候被怪人的光线打中,然后就穿越了附在你身上了……爱信不信吧。”
   
    “然后呢?你要怎么样才能回去?”
    “你还真信了啊。”
    
    “我好歹是个……我好歹见过这类的漫画。”
    “哦哦。”
    “你这家伙,不要擅自岔开话题啊!”
    “哦。总而言之先找到我的伙伴吧,他和我一起被打中的来着。”
   
    不知道是不是由布院烟太过散漫的灵魂造成影响的关系,莲巳敬人难得没有为这种超展开而胃痛。
   
    2.
    由布院烟,自称究极怠慢主义者,喜欢睡回笼觉和温泉馒头,讨厌蟑螂和竹轮卷。目前和莲巳敬人共用一个身体,不占身体主导权但是可以(用莲巳敬人的声音)说话。
   
    “人我会帮你找的,但你要答应我,有其他人在场时不要说话。”
    “好的,副会长——”
   
    对这个世界了解为零的家伙,必要的科普是义务,其中包括莲巳敬人简短的自我介绍,也就是省去了二年级及以前黑历史的版本。自此之后由布院烟只喊他副会长了,原因是大家过客一场,也没记名字的必要。
   
    明明是揶揄。莲巳敬人听得出来,由布院烟似乎很不待见自己这种多个职称就看似高人一头的人。
   
    “话说回来,你要找的人是谁啊?”
    “热史,鬼怒川热史。”
   
    “你们生活在温泉拟人的世界吗?用温泉名做姓氏的那种。”
    鬼怒川和由布院,都是这个国家相当著名的温泉。
    “或许是你们拿我们世界的姓氏当温泉名也说不定。”
   
    “……算了,先不去研究这个。你那位叫热史的同伴,请至少告诉我可以找到他的特征。”
    “热史他啊……戴个眼镜,蓝头发,是个温柔的人。”
   
    “你等等,我大概知道是谁了。”
   
    3.
    青叶纺:???
   
    青叶纺:啊哈哈,虽然我认识很多人,但是并不知道鬼怒川热史君呢。抱歉啊敬人君。
   
    4.
    “蓝头发戴眼镜还温柔的,全校就青叶一个。”
    言下之意是这忙我帮不了了你看着办。
   
    “你有镜子嘛。”
    “镜子……?”
   
    “哦,原来副会长你长这样啊。”
    “怎么,对你附着的身体的外貌有意见?”
    “那应该不是找外貌相似的人……头上带点绿是你们副会长的设定吗?”
   
    “你说什么?”
    “没什么,夸你呢。不愧是可以当偶像的脸。”
    “棒读太明显了,由布院。”
   
    5.
    “声音。”
    “声音怎么了?”
    “我没有借用你的声音,而是我和你的声音本来就一样,这大概是契机。”
   
    “……你的大脑还是运转着的嘛。”
    “只是有热史在,平时懒得思考……而已。”
   
    6.
    接下来的事情好像就很简单了。莲巳敬人索性调出各个组合的梦幻祭记录,稍微有些滥用职权,不过确实简单高效并且有正当理由。
   
    “……这个,你暂停一下。”
    “哪个?”
    “刚才,蓝色火焰什么什么的,那个流星blue。”莲巳敬人的声音顿了顿,“虽然声线稍有差别,但那个是热史的声音没错。”
   
    莲巳敬人感到一丝胃痛。
   
    7.
    深海奏汰很好找。
   
    “深海不要泡在学校的喷水池里……算了,今天破例放过你。我有件事想和你说。”
   
    深海鱼见到来人,立马换上嫌弃的表情沉到水里,一副“不听不听,副会念经”的样子。
   
    交涉失败。
   
    8.
    “那个声音,是烟酱啊!”
    “『烟酱』?”
    “咳,就是我之前提到的和我一起战斗的Cerulean。”
    “和『Epinal』一样?”
    “是的。虽然烟酱突然那么严肃有些不习惯,不过毕竟做了那么久的同班同学,他的声音我是不会认错的……我能和那个人说说话吗?”
    “我不要。我说过我『不会』再听他的话了。”
    
    “奏汰君和他之间有矛盾?”
    “『神明大人』和『佛祖大人』的关系向来不好。”
   
    “有些事还是解释清楚比较好。这样哪怕是不吃咖喱和爱好咖喱这样极端的两派也能和平相处嘛!”
    “……”
    “奏汰君也是守护爱与和平的正义的伙伴吧。如果我和Cerulean找不到回去的方法,那我们的世界就没有人可以阻止他们,地球将会被怪人破坏……奏汰君不会希望这种事发生吧!如果不想和他交流的话,我来说就好,拜托了!”
    “唔……千秋也说过类似的『话』呢……看在我们是『同行』的份上,我会去找他的~”
   
    鬼怒川热史内心暗自赞美他一年级的后辈。战斗时听他对怪人的嘴炮,多少学会了一些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方法。
   
    9.
    “你们之间是有什么深仇大恨吗?”
    “深仇大恨倒算不上……有一些过节。”
   
    “其实你并不讨厌他。”
    “但是我们之间有不得不对立的理由。”
    
    “你们这个世界是什么非要分阵营的热血漫画吗?一起泡个温泉就好了,相信我,唯有这点我十分肯定。”
    “你对于温泉的执著还真是微妙。”
    “是经验之谈。”
   
    10.
    两人在完全没有约定的情况下又在喷水池见了一次。
   
    两位灵魂一口一个“烟酱好久不见”“终于找到你了啊热史”喊得亲热。
   
    两位当事人尬在那里假装无事发生过。
   
    最终,莲巳敬人听不下去了。
    “我说你们找到回去的方法了吗?”
   
    “目前是没有。在我们的世界,爱能创造奇迹,我们变身成爱之战侣还要亲吻手环喊羞耻口号。要不你们……亲一个试试?”
   
    “等等,奏汰君手刀下留人啊!万一被砸出灵魂出窍就麻烦了!”
   
    11.
    “你们两个明面上关系不好吧?这么亲密地在喷水池旁谈笑风生,被谁看见了会怎么样呢?”
    “烟酱……”
    “所以这是谁的错啊!”
   
    莲巳敬人环顾四周,见四下无人,眼一闭,心一横,摁着深海奏汰的脑袋,嘴贴上还沾着水的双唇。
   
    这什么操蛋的设定啊。
   
    12.
    被意外袭击的深海鱼又沉了下去。
   
    “害羞了呢,那个流星blue。”
    “你这家伙……为什么还在啊!”
    “啊大概是那个方法创造的爱不够吧。”
    
    13.
    后来的解决方法是找到了另外两个流落于这个世界的爱之战侣的灵魂,四人同时love making后得以顺利返回。
   
    14.
    “烟酱,你让他们两个……是故意的吧?”
    “不不,怎么会呢。”
   
    
    
    
   
    【】
    我边写边笑死ry。

评论(9)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